黄晓明与baby甜蜜约会 用餐后直奔五星级饭店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1-05 15:18:31
核心提示:黄晓明继跨年在镜头前亲吻女友闪爱后,又被拍到私下与女友在酒店幽会,看来他真的无时无刻都“出现在baby面前”。
查看评论

  黄晓明与baby在跨年夜秀恩爱(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近日被拍身穿白色长版外套及同色系的帽子,站在上海餐厅的门外,当她从银色商务车下车后就立刻打电话,没多久上了一辆白色房车,接着来到饭店门口,当她下车时,身后出现的男子正是黄晓明,两人饭店用餐,到对面马路散步帮助消化,之后就直奔到市中心的某五星级饭店。

  黄晓明曾透露,由于Baby是典型的双鱼女,总是处在非常没有安全感状态,所以他为了善尽保护女方之责,唯一保证过的就是“我会永远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出现在你面前!”继跨年在镜头前亲吻女友闪爱后,又被拍到私下与女友在酒店幽会,看来他真的无时无刻都“出现在baby面前”。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