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喜羊羊》将映 羊年看杨阳洋才洋气

来源:搜狐娱乐作者: 2015-01-07 10:01:2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加载视频hellip;

  杨阳洋为《喜羊羊》配音

  杨阳洋剧照

  日前,杨阳洋“献声”配音并演唱主题曲的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将于2015年1月31日与全国的小朋友见面,而由《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奶爸萌娃团参演的《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也已经确定于2015年大年初一上映。杨阳洋同时参与的两部电影引领贺岁档,网友表示:“羊年开年看杨阳洋才够洋气。”

  杨阳洋羊年很忙

  近日,杨阳洋受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之邀为童年版喜羊羊配音,并且还重新演绎了主题曲《别看我只知一只羊》,萌声萌气瞬间萌化观众。不仅如此,杨阳洋结束完动画世界的游历后,便与“世界冠军”爸爸杨威飞赴斐济同《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奶爸萌娃团再次集结。全面升级的《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将拍摄地选在了南太平洋上的斐济岛,当地气候全年冷热适中,从寒冷的冬天飞来的星爸萌娃们顿时被这个热带岛屿吸引。拍摄现场,少了冬装的束缚,换上T恤短裤的萌娃们,在绿茵茵的草地上满场飞奔玩闹,杨阳洋再次和小伙伴们集结到一起,甚是兴奋,几个萌娃相聚场面很是热闹。羊年开年杨阳洋两部电影将映,网友也不免直呼:“杨阳洋很忙!”

  杨阳洋代言羊年很洋气

  在2015年开年杨阳洋参与的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和《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将很快与观众见面。而且恰逢2015年是羊年,不少网友惊呼,杨阳洋是羊年代言人的不二人选,他萌功了得,已经深入人心。小男神杨阳洋更是在新年为观众奉上了两部电影,小萌娃晋升为小小电影咖,不少网友表示:“羊年开年看杨阳洋才够洋气。”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