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女私奔来温州 同居怀孕后男友溜了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郭进 陈祝松 金伟 2015-01-15 07:16:0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5岁的小芬(化名)与男友私奔来到温州。同居后,小芬怀孕,但此时男友溜了,她只好向鞋都派出所求助。

  1月11日晚8点许,一名娇小的女孩来到鞋都派出所报警称:她被人从老家骗到了温州,请求帮助。“女孩子神情憔悴,不停地哭泣。”当晚的值班民警叶盛说。

  女孩说自己叫小芬,15岁,贵州凯里人。4个月前,被一名网友骗到温州,并且被网友控制,还怀上了孩子。听到这事,叶盛立即介入调查。经过走访调查证实,女孩怀孕是真的,而“被骗”则另有隐情。

  原来,15岁的小芬在贵州老家时,通过网络认识了同一地方的男友。后来,与父母争吵,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并与男友来到了温州。孰料,来温州的4个月时间,他俩工作一时很难找到。经济来源不稳定,“小两口”生活都成了困难。后来,他俩关系僵化,终日吵架甚至厮打。不久前,狠心的男友离开温州,溜之大吉,把小芬一人留在鞋都某出租屋里,而这时,小芬已怀孕3个多月。小芬想回老家却又身无分文,于是编了一个谎言来求助。

  听到这一情况后,鞋都派出所民警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又买了一张1月12日温州到凯里的火车票,将小芬送回家。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