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又添新军 瓯金所昨正式上线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李中 2015-01-19 09:31:3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作为全国首家采用众筹模式组建的P2P行业机构,瓯金所于昨日举行上线仪式。

  瓯金所由温州风险投资研究院互联网服务中心牵头,浙江攀远律师事务所、温州金算子民间融资有限公司、浙江涨亿资产管理公司等共同组建,由来自银行、法律、金融财会、P2P网贷、网络技术等各行业领域的60多位股东组成,平台以汇聚金融最新信息,整合行业前沿资讯,通过互联网,为广大P2P行业人士提供高效与便捷的行业信息和共享资源。

  瓯金所的成立,开创了国内P2P行业的诸多“第一”。“瓯金所”上线当天,与上海富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富友综合支付受理协议》和《富友金账户及支付服务协议》,将直接实现投资人资金到借款人账户,P2P平台将不接触客户资金。这也是我市第一家实现了资金第三方托管的P2P平台。为杜绝虚假借款标的出现,瓯金所上线后,将采用借款合同由律师见证,并由律师事务所进行无偿维权的P2P平台,这也是全国首家采用借款合同律师见证的P2P平台;同时,瓯金所也是全国首家以众筹模式创建的P2P平台,上线后将P2P平台业务和众筹平台一并报送金融主管部门备案,时时受部门监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