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揭秘表白最易成功的时间和场所 晚上气氛佳

来源:综合作者: 2015-01-30 08:44:48
核心提示:要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白时,无论男女都会精心坐下准备,选择好合适的时间和地点来进行。
查看评论

  在终于鼓起勇气要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白时,无论男女都会精心坐下准备,选择好合适的时间和地点来进行吧?日本cocoloni PROLO网站介绍了表白最易成功的时间和场所,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一个网站针对2715名日本女性做出的相关调查显示,表白最易成功的时间带及回答占比如下所示:

  1.晚上(52.5%)

  2.深夜(21.7%)

  3.傍晚(13.7%)

  4.中午(8.7%)

  5早上(3.4%)

  由此可见,超过70%的人都是在一天之中较晚的时间表白成功的。其原因或是因为光线较为暗的时间带气氛更加好。而心理学也表明,傍晚至深夜期间人体“体内时钟”易陷入不安定状态,导致判断力下降,而更容易答应别人的请求。

  至于表白最合适的场所,多达457人投票给了“汽车中”,其次则为“家中”。其他还有“电话上表白”、“在公园内表白”及“在店铺中表白”等回答。由此可见,在较为隐私的情况下,人们会更容易接受他人的表白,而这在心理学上也是有依据的。

  一言以概之,若大家考虑向人表白的话,就请尽量选择在晚上两人独处的时候吧!或许会加大成功率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