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铁路基建股大 今年铁总重点建设中西部铁路

来源:京华时报作者: 2015-01-30 10:22:4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昨天,铁路基建板块走强,板块集体上涨1.44%,板块内中铁二局涨8.23%,广深铁路涨5.10%,大秦铁路涨5.02%。

  消息面上,有媒体称,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29日在北京召开。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盛光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4年,铁路建设完成建设投资8088亿元;新线投产8427公里,创历史最高纪录。我国铁路营业里程已达11.2万公里,其中高铁1.6万公里。

  盛光祖在会议上表示,2015年铁总将以中西部铁路建设为重点,确保完成“十二五”铁路建设任务;深化铁路投融资体制改革,加大铁路建设组织实施力度;以拓展国外高速铁路建设市场为重点,大力推进铁路“走出去”。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