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一新手司机开着奥迪新车接新娘 在山路上翻了

来源:温州网作者: 章达文 朱蓓蓓 2015-01-30 14:16:1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是个好日子,平阳小伙陈某一大早开开心心开着新车帮朋友接新娘,却没想到半路翻车了,造成车辆损坏,新娘没接到,还遭新郎朋友一顿训,心情沮丧至极。

  1月29日9时许,平阳交警三中队接到报警称辖区兴民村路段发生一起轿车翻车事故,交警迅速赶往现场,现场路段是一段急弯的山路,一辆崭新的奥迪轿车侧翻在路旁的小沟里。站在旁边的驾驶员陈某告诉交警,他考取驾驶证才不到三个月,是个新手,开车技术比较生疏,崭新的奥迪轿车买来才不到一个月,今天上午他开车帮朋友接新娘,经过这段山路下坡时由于车速比较快,加上对路况不熟悉,又没有提前注意前方急弯道的交通警告标志,遇到前面急弯时,竟一时慌张,没有及时往右打方向盘,结果车子冲出左侧路外,侧翻在小沟里。幸亏前面有山体挡着,如果是悬崖,后果就不堪设想了。民警经调查后,对该起事故进行快速处理。

  交警提醒:新手驾车技术生疏,通过山路,切记放慢速度,谨慎驾驶,在行驶过程中,注意观察急弯、连续弯道等交通标志,提前预警减速,否则临时遇急弯等情况会来不及采取措施,很容易发生事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