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公安工作会议透露 今年将引进救援直升机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刘宏宇 潘林昶 陈菡 2015-02-07 09:14:3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黄宝坤在会上指出,公安工作应主动顺应社会治安新形势、新特点和新变化,全力做好改革创新和品牌提升两篇文章。

  过去的2014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公安工作任务,取得了多项指标完成情况全省第一的成绩,其中全年共破获刑事案件数、刑拘人数两项绝对数均列全省第一,9个专项打处成绩全省第一。而与此同时,刑事和治安接警数同比大幅下降,“两抢”连续3年平均降幅达40%以上,且2014年全年有10天“零发案”,市区公交领域扒窃“零接警”达66天,有力保障了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公安工作多次受到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

  2015年,全市公安机关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各项战略部署,全力打造高效公安、精致公安、民意公安,积极构建代表治安复杂区域公安机关打防管控的“温州模式”,努力实现“平安温州·清静治安”的目标。

  在会议上,黄宝坤还透露,我市与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就引入救援直升机的计划正在洽谈之中,有望在今年引进救援直升机,提升我市空中、水上救援救助水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