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郑序 2015-02-12 17:33:3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新旧”两位市政协主席顺利交接。

  12日上午,政协第十届温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包哲东,副主席徐育斐、章方璋、黄兆鸽、夏克栋、王益琪、潘长旺、王振滔、黄寿龙、施艾珠,秘书长陈伟光及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坐。

  市领导陈一新、陈金彪、陈笑华、马晓晖、陈作荣、宋志恒、胡剑谨、王立彤、黄宝坤、朱忠明、仇杨均、诸葛承志、陈浩、王毅、黄德康、孟建新、卓高柱、王小同、潘孝政、李步鸣、任玉明、王祖焕、胡纲高、郑朝阳、孔海龙和驻温部队领导潘学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建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秀成,历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等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经逐项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温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温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政协委员投下神圣一票。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一新对大会圆满闭幕表示祝贺。

  他说,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发展使命感,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心系发展、情牵民生的真挚情怀,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鲜明特点和优势,为实施“五化战略”、深化“十大举措”,开创新常态下温州赶超发展新局面,凝聚了智慧和力量,这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鼓劲、务实奋进的大会。

  陈一新指出,今年是温州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赶超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完成今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需要最大限度地凝聚各界共识,需要最大限度地汇聚各方力量。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秉承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优势,切实肩负使命,在凝聚共识上更加坚定,在服务大局上更加有为,在促进和谐上更加高效,在探索创新上更加自觉,努力在温州赶超发展新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一新强调,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积极支持政协组织依照章程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要虚心接受民主监督,积极听取和采纳来自政协的意见和建议。要加强对政协组织履行职能的要素保障,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主持会议,并发表履新感言。

  余梅生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以新的状态、拼的精神、干的行动、实的作风,克难攻坚、主动作为。要增定力、识大局、勤建言、重实干、勇创新,以开阔的视野、振奋的精神、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开创新常态下温州赶超发展新局面。

  11时12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市政协委员步出会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