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晖参加审议:巩固成果 深化改革 再创辉煌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林明 2015-02-13 09:06:3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马晓晖先后来到市政协会议特邀人士、民革组和共青团、青联、妇联组,市人大会议龙湾、乐清代表团,分别与代表委员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共商温州发展。

  在认真听取代表委员发言后,马晓晖说,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去年一年来之不易的成绩,明确部署了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立意高、主题明、思路清,是一个凝聚人心、团结奋进、客观务实的报告。希望各位代表委员认真审议,充分理解报告精神,统一思想和认识,积极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使这个报告成为全市人民的共识、成为工作指导和行动纲领,全力以赴完成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审议中,马晓晖指出,过去的2014年,温州克服重重困难,党委政府与全市人民一起克难攻坚、同舟共济,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28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有17项位置前移,当中10项前移2位以上;限上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增长幅度均居全省第一,体现了温州发展的后劲;民生治安、生态环境等方面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马晓晖说,当前,全市上下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温州的各项发展要向改革要红利,全面提升温州的改革水平;要全面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巩固成果、深化改革、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力推进温州赶超发展、再创辉煌。针对各代表团,马晓晖说,龙湾广大干部群众要增强发展意识,进一步保持各项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打好“组合拳”,特别是要做好辖区内企业上市的工作;乐清广大干部群众要始终用科学理念贯穿工作,以求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着力建设现代化都市,努力成为温州赶超发展的排头兵、再创辉煌的顶梁柱。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