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瓯海警方投入警力4千人次 确保节日平安

来源:温州网作者: 赖冰山 2015-02-25 21:17:3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特警在车站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武装巡逻

  温州网讯(通讯员 赖冰山)日前,记者从瓯海区公安机关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全区共接群众有效报警量同比下降5.44%,盗窃警情同比下降11.38%,黄赌警情同比下降54%。

  为确保瓯海区治安形势稳定,广大市民过个安静祥和的春节,瓯海区公安机关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共投入4000余人次警力参加值班备勤、警灯值守、重大活动安保及其他勤务工作,广大公安民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和领导带班制,确保能及时回应群众报警求助和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

  同时,从2月16日到2月25日,瓯海区警方每天安排40名特警在车站广场、旅游景区、城乡结合部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武装巡逻,大力提升路面见警率、发现控制率及打击处理率,有效震慑各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此外,三垟派出所在春节期间推出为期一个月的辖区电动车免费保管活动。凡是居住在三垟街道辖区内的居民,可将需要保管的电动车停放在三垟派出所大院内保管,此举受到了返乡过年的瓯海新居民广泛好评。

  据悉,全区社会治安情况总体平稳,未发生影响较大的重大案(事)件,温州动物园、温州乐园等景区秩序良好,包公殿大型上香、护国寺新年钟声祈福等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有序。全区控案成效良好,总体发案平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