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马开工首日传捷报 春节期间服饰品牌销售红火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朱庆荣 2015-02-27 10:31:2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开工第一天到每一个部门向到岗员工拜年、问好。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在森马集团瓯海娄桥工业区总部园,公司董事长邱光和按惯例,开工第一天到每一个部门向到岗员工拜年、问好。同时,公司旗下森马、巴拉巴拉等服装品牌部门也给他带来了好消息,春节期间服饰品牌销售红火。

  昨天,在森马占地152亩,建筑面积22.6万平方米的总部园区内,森马休闲服、巴拉巴拉童装等行政管理人员均已正式上班,温州总部600多名员工基本已到岗。新年1、2月份旗下几个品牌销售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在集团旗下成立的新公司梦多多文化创意公司里,20多人的团队士气高涨,齐声向老板表态:“我们早就已经准备好了,要在新一年里大干一场。”几个月以后与消费者见面的梦多多小镇,会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体验。

  邱光和说,2015年是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的第一个年头,新的常态,必然催生新的形势、新的挑战,当然也会孕育新的机遇。对于服装行业来说,就是要能够坚持运用新的思维,不断采取新的措施,积极应对,主动出击,带领企业实现更有质量的发展。今天下午,森马举行新春管理干部会议,公布发展新思路、新策略。

  >>>对话

  记者:今年森马有什么样的发展新计划?

  邱光和:在业务上,森马将继续以多品牌发展策略,作为股份公司提升的方向。并继续推进电子商务业务的发展,经营、完善“哥来买”等线上品牌,建立线上、线下互动体验平台。在管理上,继续秉持“员工是公司第一合作伙伴”的理念,加大阿米巴经营实施力度,为员工成长搭建更大平台。同时,完善业务体制,巩固、深化与战略供应商的合作关系;提升物流仓储吞吐能力,启动新物流布局规划。

  记者:面对经济新常态,我们有什么样的发展策略?

  邱光和:我们要主动与国家产业发展的重点相融合,与行业发展的趋势相融合,与互联网、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相融合,用全新的发展理念升级我们的传统产业。提升自己的产业价值链,并创新商业模式,通过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等方式,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完美的消费体验。

  总之,新形势下,要以更务实的态度、更创新的思维,让消费者、员工、合作伙伴多方共赢。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