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me》收视稍回落 水木剧战况激烈

来源:bnt新闻作者: 2015-02-27 14:24:5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kill me heal me》主演们

  新浪娱乐讯韩国MBC电视台电视剧《kill me heal me》第16集收视较之前稍微下降,但依然占据同时段水木剧(周三、周四档)收视率的首位。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kill me heal me》26日全国收视率为10.7%,较上一集的收视率相比下滑了0.5%。而本周首播的同时段电视剧《不善良的女人们》收视率也紧追其后达到了8.9%,与《kill me heal me》只有1.8%的差异,竞争非常激烈。

  此外,另一部同时段电视剧《海德,哲基尔与我》的收视率也较前集上升了0.8%。bnt新闻/供稿黄斐/文bnt新闻DB/图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