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男孩被父亲被逼写寒假作业 离家出走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黄思思 2015-03-02 09:42:3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寒假即将结束,也是不少患有“拖延症”的学生最头痛的时刻。就读北温州白象五小的11岁小学生阳阳(化名),因寒假撒欢玩得太忘我,这几天正被父亲逼着完成寒假作业。

  2月26日中午,吃完中饭,父亲马上催促阳阳准备写作业,阳阳以上厕所为由,兜里揣着一百多块压岁钱,溜出家门,一夜未归。就这样阳阳毫无目的地在路上游荡,当他察觉到附近都是田地时,他已经找不到自己家的方向。当时天已慢慢黑下来,阳阳看见田间有间草屋,便躲进去。在草屋里,阳阳过了一夜。

  27日早上7时许,北白象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现了阳阳,询问下,得知阳阳已经两顿没吃,在寒风里瑟瑟发抖的他因负气离家出走,又忘记了回家的路,只能留宿草屋。于是民警将其带回北白象派出所。

  因阳阳不知其家住哪里,民警通过户籍查询,找到了阳阳父亲的电话并联系其父亲来派出所带孩子回家。阳阳父亲跟民警说:“我们初六从江西老家回来,这几天一直让他赶功课,可能太严厉,他就想着离家出走了,这熊孩子给你们添麻烦了,谢谢你们!”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