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三都岭1分钟内发生7起交通事故 造成10车追尾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金智宽 黄繁华 鲍洪利 2015-03-04 07:01:12
核心提示:两辆奔驰轿车因紧急刹车导致追尾,随后紧跟着的8辆车来不及反应,在1分钟内,共发生7起交通事故,导致10辆车受损。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3时许,G15沈海高速台州方向三都岭隧道内,1分钟内发生7起交通事故,造成10辆车追尾,其中一辆车撞后起火烧毁,有3人受轻伤。

  温州高速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张光泽警官介绍,事发时,三都岭隧道路段南往北车流量较大,车辆排队缓行。在三都岭隧道中段,距离洞口约700米远处,两辆奔驰轿车因紧急刹车导致追尾,随后紧跟着的8辆车来不及反应,在1分钟内,共发生7起交通事故,导致10辆车受损。

  追尾后,第三辆白色标致车车头部位起火,火势蔓延开来,车辆被严重烧毁,火势还蔓延到第四辆广本车的车头部位。当时,隧道内浓烟滚滚,事故车辆内的驾驶员和乘客纷纷下车。从车上下来的一些老人和孩子,显得惊慌失措。

  此时,温州高速交警二大队的民警正好在隧道口执勤,发现隧道内发生事故后就马上赶过去,指挥隧道内的20来人往洞口撤离,同时,使用隧道内配备的消防设施对起火车辆灭火,火势很快被扑灭。

  张光泽说,车辆起火可能是因为碰撞后导致电瓶短路产生的,幸好民警第一时间赶到并妥当处置,不然火势很可能会蔓延到更多的车辆,后果将更加严重。

  事故发生后,导致G15沈海高速后方排队缓行达3公里,瑞安、飞云、平阳高速进口临时关闭。昨天下午4时许,事故现场清理完毕,已恢复正常通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