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玩家 持仿真枪被判一年半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苍轩 2015-03-06 07:59:5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苍南法院宣判了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件,判处真人CS玩家邱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没收邱某暂扣于苍南县公安局的涉案枪支7支、弹夹12个及BB弹。

  邱某,现年32岁,鹿城人。2007年,喜欢玩真人CS的邱某加入了温州地区的真人CS团队“黑鹰战队”,参加该团队组织的CS野战等活动。

  2013年11月份,邱某为了与胡某(另案处理)等人参加CS野战活动,帮助胡某通过网络分别向张某(另案处理)等人购买枪支,分别购买1支仿美式M7A1突击步枪、2只仿M4冲锋枪、1支仿真M9手枪。2014年4月26日,警方从邱某住处和公司内共查扣1支仿狙击枪、1支仿美式M4A1突击步枪、1支仿德式鲁格手枪、12个弹夹、BB弹和背包等物。经鉴定,上述七只仿真枪均系以压缩气体为动力的枪支。

  法院认为,邱某违反枪支管理规定,非法持有枪支,其行为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鉴于邱某曾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重新故意犯罪,系累犯,应从重处罚。但本案中非法持有枪支用途为娱乐活动,与将枪支作为犯罪工具的暴力犯罪在主观恶性上有显著区别,可予从宽处理。遂作出上述判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