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北一辆皮卡车落入瓯江 车内有一男驾驶员(0/0)

5秒

  温州网3月27日讯 (记者 陈克力 王建平 实习生 叶思思 通讯员 王奔 高顺达) 3月27日上午7时40分许,瓯北一辆皮卡车落入瓯江,据现场救援人员称,当时三辆车下车渡坡道准备上船,落水的皮卡是第三辆,前两辆下来后往左上了船,皮卡往右挂不知什么原因就冲进了河里,车内有一名男性驾驶员。

    经过多方搜救,落水者和落水车辆均被打捞上岸。遗憾的是,据120急救人员介绍,落水者已确认死亡。而落水车辆是一辆墨绿色皮卡车。车辆左车窗和挡风玻璃均已不在。车辆头部有明显毁坏痕迹。车灯仍正常发亮。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