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互联网“智”连泵阀产业

来源:浙江日报作者: 叶圣义 黄琴琴 2015-03-31 11:09:1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日前,永嘉县泵阀物联网云服务系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下文简称联盟)组建成立,并有望在今年六月份完成首批研发成果。这是该县成为全省系统流程装备产业技术创新综合试点县后,在系统流程装备的网络化和智能化方面迈出的重要步伐。

  据了解,泵阀物联网云服务系统是通过在泵阀设备内集成数据采集、传输和控制模块,通过物联网技术和无线通信技术,使用云服务软件平台,实现泵阀故障的自动预警、泵阀数据和状态的远程监控、泵阀参数和运行的远程控制等目标的智能化系统。

  到今年六月,联盟将完成首批包括平台系统软件框架设计和研发、平台核心模块的研发和实现、电动以及气动阀门执行器与云服务平台对接、泵控制器与云服务平台对接在内的研发任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