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领导督查有效投资和时尚化战略工作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郑序 2015-04-01 10:24:0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作荣赴龙湾区督查有效投资和时尚化战略重点工作。

  陈作荣一行先后前往瑾瑜白鹿堡和青山总部大楼建设工地开展督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据悉,龙湾区固定资产投资已连续三年保持高位增长。去年,该区完成限额以上固定资产投资262.43亿元,同比增长21.4%;今年1-2月,区本级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4.7亿元,同比增长14.8%,完成年度计划305亿元的8.1%。此外,该区20项省市重点工程进展顺利,完成投资5.3亿元以上,完成年度计划25.3%。时尚化战略实施方面,龙湾区计划今年重点启动南、北两大起步区,开发建设国际名品直销中心大数据时尚智造园、慢绿文化创意园、秀展设计服务区、世界时尚产品消费博览园等4大时尚项目。

  陈作荣说,扩大有效投资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八大攻坚”的一项重要攻坚内容。要营造浓厚攻坚氛围,明确落实责任,积极主动跟进,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集中时间精力,做好政策处理,不断深化审批改革制度,把时间压缩到最少,效率提升到最优。要组织精干力量,紧盯目标不放,致力创造良好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