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图书馆首个理事接待日开放

来源:人民网作者: 2015-04-01 23:34:1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了倾听读者最真实的声音,提升图书馆的决策管理水平,3月29日,浙江省温州市图书馆启动首个理事接待日,不少热心读者与温州市图书馆首届理事会理事长李国胜进行了交流。

  小学生李颖建议“图书馆的社团活动应该考虑多吸纳小学生”,银行职员潘恩福建议“图书馆可多邀请商界人士举办讲座,谈谈在商界打拼的经验和教训”,退休工人池先生反映“位于市中心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在去年改建之前有报刊阅览室,现在不再对读者开放,感觉很遗憾”……对于读者的建议,李国胜一一记在笔记本上,并记下提建议者的联系方式。他表示,此次接待日结束后,图书馆会认真讨论,保证对每个意见建议有回馈。

  李国胜还透露,图书馆理事会正在组建、筹备温州图书馆基金会,基金会通过政府、理事会出资,面向社会募集基金,凝聚和整合有志于文化公益事业建设的社会力量,促进温州公共图书馆事业的繁荣发展。

  温州市图书馆为全国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试点单位之一,2014年在全省率先组建成立理事会,并制定周末理事接待日规则。今后,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日,理事会将征询民意,并将及时梳理意见,以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