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筹建时尚研究院 为时尚化战略提供支持和研发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朱斌 2015-04-16 09:45:0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温州已着手筹建温州时尚研究院,为“时尚化战略”提供智力支持和研发平台。这是市发改委主任方勇军昨在市政协十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上透露的信息。

  据介绍,实施时尚化战略,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要推进时尚设计,努力建设一批企业技术中心、产业技术联盟等时尚研发平台,如时尚研究院。

  据了解,本月初,市政府已批复同意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筹建温州时尚研究院,将依托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智库资源,整合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浙江创意园(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等平台建设,成立理事会广泛吸收政府、行业、企业和时尚界知名人士。

  浙工贸有关负责人称,除提供智力支持和政策研究之外,温州时尚研究院还将实现三大平台功能:搭建时尚活动交流与分享的平台,依托温州服装周载体进行温州时尚指数研究发布;针对温州中小企业多,自有高端品牌拥有量低、产业链整合度不足、创意设计能力偏弱、高端人才缺乏等问题,搭建面向时尚企业的管理咨询平台;重点研究温州各类传统和新兴行业,利用各自优势,搭建行业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平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