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少图邀请小读者写信 寻找世界上最美图书馆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2015-04-17 15:11:2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 温州市少儿图书馆将于4月19日(周日)下午2点,邀请30位小读者给世界上最美图书馆写信。请读者事前选好一个你心目中最美的图书馆,比如美国国会图书馆、纽伯瑞芝加哥独立研究图书馆等。活动当天,馆员将帮助小读者用英语电邮他们心目中的最美图书馆,邀请他们参加在线活动。若收到回复,将继续帮助读者与他们挑选的图书馆保持联系。

  参与对象是7周岁及以上读者,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8日下午5时,地点:英文阅览室四楼401室。读者可以电话56610212或者微信报名,优秀作者将会收到来自其它国家或地区的明信片。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