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自曝生女后做结扎手术 狄波拉事后才知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4-22 08:47:03
核心提示:谢贤坦言在女儿谢婷婷六岁时,自行决定做结扎手术,更过了好一段时间才告诉当时的太太狄波拉。
查看评论

  谢贤做客无线节目《最佳男主角》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谢贤于无线节目《最佳男主角》中公开小秘密,四哥坦言在女儿谢婷婷六岁时,自行决定做结扎手术,更过了好一段时间才告诉当时的太太狄波拉,并坦言此举是自己一个人的决定。

  出生富裕家庭的谢贤,其太公及爷爷在广州开设银铺,小时候他便跟随父母走难到香港居住,一贫如洗。家中八兄弟姊妹中他排第四,所以有‘四哥’之称。很多人认为谢霆锋小时候反叛,但谢贤认为自己年轻时更甚。

  于1954年加入娱乐圈的谢贤,随后跟随恩师秦剑加入光艺,因外形高大俊俏而渐渐受观众欢迎,虽然收入大增,但因要养家及缺乏理财观念而几乎将积蓄花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