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美男警”纽约出手制服暴徒获民众赞扬

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2015-04-27 08:42:4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身材健硕、一头金发、样貌俊俏,4名来自瑞典的年轻警察成为了纽约人心目中的“美男英雄”。

  法新社24日报道,这4名小伙子正在美国旅游,23日晚乘地铁去百老汇看表演。25岁的瑞典警察塞缪尔·夸塞尔回忆道,乘地铁时,地铁司机突然广播询问车上有没有警察,结果他们发现车上一名流浪汉正在殴打另一名流浪汉。4名瑞典小伙见状果断“出手”,制伏了施暴者。

  有人将瑞典警察在纽约地铁内“外援”执法的情景拍摄下来并上传至互联网,这4名小伙子随即成为“网络红人”。纽约警察局长比尔·布拉顿感谢4名瑞典警察及时控制了地铁上的冲突。布拉顿还在微博客网站“推特”留言:“非常荣幸见到这几名瑞典警察,向他们致谢。他们时刻在执勤中!”

  新闻网站马沙布尔网站评论道,这些金发瑞典小伙“帅呆了”,“他们更像是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模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