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公主全名公布:夏洛特·伊丽莎白·戴安娜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5-05 08:56:58
核心提示:有媒体分析,这个名字其实大有来头,“夏洛特”是与“查尔斯”对应的女名,“伊丽莎白”和“戴安娜”分别向小公主的曾祖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已故祖母黛安娜王妃致敬。
查看评论

  凯特王妃女儿全名公布。

  据BBC报道,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剑桥公爵威廉王子的新生女儿命名为夏洛特·伊丽莎白·戴安娜(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有媒体分析,这个名字其实大有来头,“夏洛特”是与“查尔斯”对应的女名,“伊丽莎白”和“戴安娜”分别是向小公主的曾祖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已故祖母黛安娜王妃致敬。新婴儿的头衔是皇家剑桥公主殿下。

  5月2日,英国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在伦敦圣玛丽医院顺利诞下一名女婴。这是威廉夫妇的第二个孩子,英国王室喜添新成员。凯特王妃生完孩子不到10小时即出院。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