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烧伤孕妇产下一女 可惜已无生命迹象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2015-05-15 07:25:4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7时许,在燃气泄漏爆炸事故中烧伤的孕妇王芙蓉产下一名女婴,可惜出生时孩子已无生命迹象。昨天,记者从瑞安市人民医院烧伤科了解到,王芙蓉尚在休克期,未脱离生命危险。

  已有2人脱离生命危险

  5月9日晚11时许,瑞安市清莲小区8幢402室突发煤气管道爆燃,火灾致王芙蓉一家四口严重烧伤。其中,两人特重度烧伤、一人重度烧伤、一人中度烧伤。瑞安市人民医院烧伤科主任陈炯介绍,王芙蓉母亲烧伤面积较大,目前未脱离生命危险,但情况还比较稳定,意识清楚;王芙蓉丈夫黄献的身体状态恢复较好,已经可以考虑接受植皮手术;芙蓉父亲王瑞宝已搬离隔离病房,转入普通病房。

  呼吁爱心市民为患者捐血

  王芙蓉一家的遭遇牵动了众多人的心。记者昨天下午1时赶到病房,半个多小时里,就看到三拨爱心人士前来捐献善款。

  “王芙蓉一家需要A型、B型、O型血,如果有爱心市民愿意捐血,可以到瑞安市血站。”瑞安市血站站长郑志强介绍,血站方面平均每天向王芙蓉一家供应五六千毫升的血浆,目前还可以正常供应,但再过一段时间,可能会受影响。这几天,血站方面正千方百计组织血源。

  事故调查已经开始

  记者从瑞安市外宣办了解到,瑞安市政府昨天上午成立了安阳街道“5·9”燃气泄漏爆炸事故调查组,开始调查事故原因。

  瑞安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将由温州市区的3位专家对事故现场进行鉴定、勘验、侦查,查清事故性质和原因。同时还要对王芙蓉一家、清莲小区8幢402的房东以及燃气供气方进行调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