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失控骑上小轿车 轿车内五人死里逃生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王骁 周蓓蓓 周安乐 2015-05-17 09:22:0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4时左右,市区天长岭隧道内发生车祸,一辆大货车突然失控冲向对向车道,与一辆轿车迎头相撞并碾压上去,几乎被大货车压了整个引擎盖的小轿车,车内五人奇迹般死里逃生。

  接到报警后,交警及时赶到现场,只见隧道内双向车道已被这辆大货车“阻断”,事故现场非常惨烈。这辆安徽牌照的大货车车头紧紧咬住了一辆黑色的丰田轿车,而大货车左前轮碾压在轿车的引擎盖上,大货车车头撞碎轿车的前挡玻璃。

  据现场民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轿车内五人已从车内出来,并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经了解,这五人伤势都不太严重。轿车驾驶员为一名女性,姓周。事故发生后,五人均未被卡在车内,据说还都是从车辆另一侧完好的车门逃生,从现场情况来看,实在是不幸中的万幸。

  在现场,民警找到了大货车驾驶员。驾驶员姓叶,安徽人。叶某说,当时大货车由瞿溪往泽雅方向行驶,在进入隧道大半距离一下坡路段时,突然遇到前面一辆小货车急刹,他跟着采取了制动,可能是雨天路滑,车轮一下子就打滑失控了,直接冲向了对向车道,刚好与这辆轿车发生了相撞。虽然他一直踩着刹车,但巨大的惯性还是无法控制住车子。不过,在关键的一刹那,大货车还是停住了。

  据民警介绍,从现场看,大货车完全压上了轿车的引擎盖,幸好当时两车的速度都不怎么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受事故影响,隧道双向发生了堵车,为了尽快展开施救,交警立即采取措施,封闭了隧道双向入口。

  事后,消防等部门的人员也赶到现场参与救援,整个施救过程难度非常大,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施救,事故现场清理完毕,并恢复了正常通行。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