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诸永高速发生多车追尾事故 致3死8人受伤

来源:温州网综合作者: 2015-05-19 07:21:1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滚动直播:

     【救治情况】附二医急诊科护士长王莹莹介绍,事故收治的16人中,7名男性,9名女性,年纪最大的52岁,最小的不到2岁;尚有5人在抢救室救治,或需留院观察,伤情较重的有两人,分别是胸腰椎爆裂性骨折和胫骨平台骨折;其他人多为软组织挫伤,在普通诊室治疗,或已出院。(记者 项锐)

     【现场救援视频】本视频有点大,建议在有wifi的情况下观看哦!不过小编表示,该视频很“有料”!

     【亲历者回忆】陈女士安徽人,和丈夫在石狮打工已有几年。这次回老家呆了十来天,在蒙城搭上了这辆客车。她说,事故发生前她已经睡着,醒来时人已经在医院。(记者 项锐)

     【事故初步查明】据高速交警初步查明,第一起事故为客车、两辆货车、小轿车连续追尾,客车上1人死亡;而就在后面,一辆安徽牌照客车来不及刹车,撞上前方事故车,造成驾驶员及1名乘客当场死亡,另外8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记者 陈克力 通讯员 廖儒楠)

     【亲历者讲述】卢女士躺在病床上,心里还记挂着弃在事故现场的两箱货物。她从安徽上车,坐在后排,带着两箱批发价四五百元的玩具车子去石狮。在那里她已经摆地摊有段时间了。

     事故发生时,她已脱下鞋子,刚睡着。事故发生后,她醒过来,准备下车避险,最后在最前排找到她的鞋子。现在她的侄子卢先生在照顾她。他在温州打工,昨晚接到姑姑电话时,“她的声音很小,估计撞车后整个人还有点晕”。(记者 项锐)

     【司机救出时已死亡】由于车辆损毁严重,车厢内通道不畅通,导致车内乘客疏散困难,救援人员首先将客车侧面的玻璃敲碎,进入车厢内部破拆,利用担架将受伤严重的乘客一一从窗户处转移至救护车。

    客车因于前方重型低平板半挂车追尾,导致客车整个车头部位严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救援难度较大,救援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剪、液压顶杆等消防破拆器材对驾驶室进行破拆。十分钟左右后被困司机救出,经医务人员鉴定该名司机已经死亡。(通讯员 廖儒楠)

     【其中两名死者是客车司机及乘客】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大型普通客车(皖S95326)载有44人,其中包括一名儿童和一名婴儿,在途径诸永高速公路往永嘉方向173公里+500米处,追尾碰撞前方已发生事故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鲁N85775)/重型低平板半挂车(鲁NMC17挂),造成皖S95326大型普通客车驾驶员及1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通讯员 廖儒楠)

     【事故造成3人死亡】5月18日22时26分永嘉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诸永高速永嘉岩坦173公里+500米处发生一起大客车和货车、小轿车五车连环追尾交通事故。接警后,大队立即调派2车14人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施救。

      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多名不同程度受伤乘客在医院接受治疗。(通讯员 廖儒楠)

    【事故处理完毕】10:15消息:据@金华路政微博称:诸永高速温州段永向173K事故处理完毕,永向横店、歌山分流解除。

    【亲历者回忆】10:10消息:卞女士和她一岁多的儿子还有她的嫂子,坐在安徽前往厦门的客车上。事故发生时,她们都已经睡着。她说,醒过来时车厢里乱七八糟,儿子在大哭,后来又吐了两次。卞女士说,她和儿子的伤情都不重,是皮外伤。

     但她听同车人讲起,有乘客在事故中飞出了窗外。她们的目的地是福建晋江,她的丈夫在那里打工,这次过去后就准备和丈夫生活在一起。目前,她的丈夫正在赶来的路上。(记者 项锐)

    【附二医开通绿色通道】9:21消息:附二医为事故中的伤者开通了绿色通道,伤者的胸口都会贴着这个标志。(记者 项锐)

    【附二医共收治16名伤者】9:20消息:今天凌晨0点20分开始,陆续有受伤病人送到附二医。据该院党办工作人员介绍,共收治16人,其中年纪最小的是一个不到2岁的孩子。目前,仍留在抢救室救治的还有5名伤患,生命体征稳定,需要住院治疗。(记者 项锐)

    【缘起两起追尾事故】9:00消息:记者从温州高速交警得知,昨晚发生在诸甬高速的两起追尾事故,共涉及5辆事故车辆,现已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记者 项锐)

    【交通出行】7:00消息:目前诸永高速的温州段所有进口关闭。(记者 陈克力)

    【交通管制】5:55消息:诸永高速永嘉方向173K(距离岩坦出口四公里左右)发生交通事故,占用快慢车道,现场临时卡口,目前温州方向在神仙居出口分流 ;杭州方向在岩坦出口分流。诸永高速温州段所有进口关闭,注意绕行。(记者 陈克力)

  【5辆事故车均受损严重】2:35消息:目前记者在现场只看到5辆事故车,分别是两辆大客车,一辆灰色小轿车,两辆大货车。

  5辆事故车辆均受损严重,其中小轿车的左半边已被压在一辆蓝色大货车车底,蓝色大货车斜靠在高速中央护栏上,后方是一辆红色大货车,红色大货车车头已陷进蓝色大货车车尾,红色大货车后方是一辆安徽牌照的大客车,与前方的红色大货车相撞,另外还有一辆红色大客车已被交警用吊车吊离了事故现场。

  【具体伤亡人数和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现场交警介绍,事故大约发生在昨晚10点多,最先是小轿车因为爆胎而与中央护栏发生碰撞,而事发后轿车司机没有在车辆后方放置警示牌,导致后方又接连发生两次追尾事故。目前伤者都已经送往医院救治,具体伤亡人数和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杜一川 姚卡)

  【永嘉岩坦往杭向封道】2:31消息:目前永嘉岩坦往杭向封道,往温州方向仍可通行。

  【事故现场】1:54消息:事故现场,一辆小轿车被两辆卡车挤压得不成样子。(记者 姚卡)

  【附二医接收十六七名伤者】1:43消息:目前附二院已接收十六七名伤者,基本上都为他们开通绿色通道。护士长还为一名女性伤者照顾1岁5个月的孩子。(记者 王雄涛)

  【事故现场示意图】这是根据伤者口述,记者所绘制的事故现场示意图。

  【事故现场照片】1:39消息:记者传回的事故现场图片。(记者 姚卡)

  【两名女伤者送到医院】0:46消息:目前,又有两名女伤者送到医院,一个头部受伤,一个腰部受伤。(记者 王雄涛)

  【大巴车追尾】一名刚被送到附二院急诊室的男性伤者介绍,他乘坐从安徽亳州来往福建厦门的大巴车,在经过事故发生地段,可能是因为降雨原因,前方一辆大货车急刹,导致他们乘坐的大巴车刹车不及,导致追尾。

    车内当时有30多名乘客,有的乘客当场从大客车前车窗玻璃处摔出去。伤者说,随后后面的车辆便接连追尾上来。当时几名重伤乘客已经处于昏迷状态,他的头部和腿部受伤,随后被送往附二院急诊。(记者 王雄涛)

    链接:诸永高速永嘉方向173K(距离岩坦出口四公里左右)发生交通事故,占用快慢车道,现场临时卡口。目前温州方向在神仙居出口分流;杭州方向在岩坦出口分流。诸永高速温州段所有进口关闭,注意绕行。via温州高速交警

  温州网5月19日快讯 今天凌晨,有多名伤者被送到附二院急诊室。据伤者介绍,昨晚10时30许,在诸永高速永嘉岩坦路段,发生货车客车近五六辆车追尾相撞事故,人员受伤情况严重,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事故的最新情况,记者会持续跟进。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