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一区人大代表砸车打民警被刑拘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5-21 19:34:40
核心提示:民警对其询问时,该男子大声叫喊:“我是人大代表,你们警察很强大啊!”拒不配合民警现场询问并用言语谩骂、双手推搡处警民警。
查看评论

  温州网5月21日讯(记者 潘涌燚 通讯员 龙公宣 )龙湾一村干部酒后在街头无故捣砸停在路边轿车,接警后,民警到达现场予以制止,并依法对其进行传唤,但该村干部依旧耍酒疯,还辱骂、推搡、殴打处警民警。5月21日,该男子因妨碍公务被龙湾警方依法刑拘。

  5月20日晚9时20分许,一男子无故在龙湾区永中街道万达广场二号门往青山方向路边用石头捣砸停在路边的轿车,这一幕恰好被附近的行人发现并报了警。

  接警后,龙湾公安分局永中派出所值班副所长李群带领协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民警对其询问时,该男子大声叫喊:“我是人大代表,你们警察很强大啊!”拒不配合民警现场询问并用言语谩骂、双手推搡处警民警。

  民警依法对其口头传唤,此时该男子意欲逃跑,逃跑过程中,该男子将协警推倒在地,致其膝盖等部位受伤,之后用拳头多次击打民警头部,最终被民警现场制服。

  经带回派出所审查,该男子姓潘,今年48岁,龙湾永中街道人,系永中街道某村村干部,区人大代表。现犯罪嫌疑人潘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龙湾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颜弘炜|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