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部洪灾致3人死亡多人失踪 将有更多降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5-25 22:05:4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视频:美国中部地区龙卷风过后再遭洪水侵袭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5月25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和俄克拉何马州发生的洪水造成人员死伤和财产损失。目前洪水已造成3人死亡。

  据报道,美国南部部分地区在24小时内降雨量达25厘米。天气预报该地区还将有更多的降雨。

  在俄克拉何马州,有2人在水灾中死亡。在得克萨斯州,1名男子也因洪水丧生。得克萨斯州的布兰科(Blanco)河沿岸,至少有8人失踪,其中包括2名儿童。

  此前,布兰科河在决堤后冲毁了数百栋房屋,河沿岸约1000人已被迫疏散。

  美国南部其他州,从科罗拉多到阿克萨斯、路易斯安那、密苏里到堪萨斯州都发出了洪水警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