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天花板坠落掉下四个人 一个带着手铐满脸是血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叶雄伟 王阿珏 2015-05-26 07:16:55
核心提示:据鹿城公安分局五马派出所民警称,当晚便衣民警正在抓捕两名涉嫌吸毒的嫌疑人,但对方躲入餐厅上方的夹层,截至昨晚9时30分许已有一人被控制,还有一人在逃。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晚7时许,温州大戏院演艺中心外人声鼎沸,但聚集的群众不是在议论演艺中心的节目,而是在讨论刚刚发生的那场匪夷所思的“警匪剧”,随着“啪”的一声巨响,演艺中心楼下第一天开业的餐厅的天花板塌出一个大洞,一男青年突然跳下很快逃出餐厅,天花板下数十名客人目瞪口呆,可不久,又跳下一个男青年……

  餐厅吴经理当时在场,他说,昨晚7时许,餐厅一角落的天花板突然大面积脱落,一个男青年随之跳下,当时周边有四五张餐桌,都坐满了客人,其中一名男客人脸部还被割出血,他同桌的客人吵了起来,指责餐厅的装修质量,“最开始我还不知有人掉下来,还以为是顾客吵架,看到天花板脱落砸伤客人,我连忙向受伤客人道歉。”

  可就在吴经理道歉过程中,第一个跳下来的男青年绕餐厅跑了一圈,找到出门口夺门而出,一句解释也没有,只留下几句“不要抓我”。

  据现场一名女客人回忆道,这名男青年满脸是血,一只手还戴着手铐。

  10分钟后,餐厅这个角落塌下更大一块天花板,又跳下一名男青年,这时餐厅的工作人员和客人们火了,大家一起把他摁住。

  餐厅股东叶先生说,当时他们都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只知道这些人莫名其妙从天花板掉下来,还转身就跑,肯定没干什么好事,“当时对方还一直说自己是当地人,就住在楼上,可受伤客人那桌人不答应,他们要想教训他,看到这副情形,他才不动了。”

  过了不到一分钟,有客人喊道:“天花板上又来了两个男的,这到底有完没完了!”

  吴经理走近一看,是两个中等身材的年轻男性,他和客人一起大声催促对方快下来,这时警察也赶到了,“那两名男子掏出了警官证,说他们是便衣警察。”

  但他们到底是怎么到天花板上的呢?

  记者爬到餐厅天花板上面观察,发现这里有一个大夹层,里面布满了铁管和电线,还有已被封闭的铁门。

  二楼就是温州大戏院演艺中心,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昨晚6时许,二楼走廊就来了一批便衣警察,他们来到走廊尽头一扇铁门前,里面的人不愿开门,警察叫来了开锁师傅才打开,没想到里面的人竟然藏到夹层里了。

  据鹿城公安分局五马派出所民警称,当晚便衣民警正在抓捕两名涉嫌吸毒的嫌疑人,但对方躲入餐厅上方的夹层,截至昨晚9时30分许已有一人被控制,还有一人在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