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开唱变魅惑女狐 男友锦荣台下欣赏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5-26 09:14:20
核心提示:Jolin唱完《不一样又怎样》时,化身成“蔡老师”感性地对歌迷说,演唱会播放台中一中老师故事的纪录片,就是告诉大家,自己也可以是自己人生的好演员,也是人生的导演。
查看评论

  蔡依林

  锦荣在台下观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一连4天攻占台北小巨蛋,她打破前3场没有演出嘉宾的惯例,邀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合唱《I'm not yours》,化身性感女狐魅惑歌迷。男友锦荣低调在台下观看。

  安室身穿改良式黑色旗袍,一现身掀起满场歌迷疯狂尖叫,安室用中文说:“大家好!”问候台湾歌迷,随即下台,两人仅合体2分10秒,掀起演唱会高潮。

  Jolin唱完《不一样又怎样》时,化身成“蔡老师”感性地对歌迷说,演唱会播放台中一中老师故事的纪录片,就是告诉大家,自己也可以是自己人生的好演员,也是人生的导演,要用想象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剧本,一部电影好不好看,要看自己怎么去演它,都有一个很棒的故事,发挥创造力,每个人都是艺术家。

  她开放现场歌迷上台抽签点歌,她笑说看有谁特别吸引她注意,接着她点名身穿兔子装的男歌迷,男歌迷说要扮演她包包上的兔子,还娇嗔说:“你要背我!”全场哄堂大笑。歌迷抽出3号,她加码演唱组曲《马赛克》、《怪我太年轻》、《一个人》,接着点名4天演唱会全勤的男歌迷上台伴唱《Goodbye》,她最后大放送唱《睁一隻眼闭一隻眼》,让不少歌迷直呼:“今晚真是值回票价。”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