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时尚研究院成立 智力支持时尚产业发展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2015-05-28 09:11:5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温州时尚研究院成立仪式暨2015年第二期温州高校智库论坛在浙江创意园举行。该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具有温州特色的新型智库又增添了新成员,也标志着我市实施时尚化发展战略的研究咨询工作有了实体化的运作平台。

  作为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科研机构,新成立的时尚研究院将依托浙工贸等高校,协同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的智库力量,整合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浙江创意园等资源,进一步发挥学、园、城联动效应,致力于温州时尚化发展领域中的战略性、紧迫性课题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开展产业规划、情报调研、政策咨询、教育培训、时尚发布、评审、认证以及举办展会、论坛、沙龙、交流合作等活动,来助力温州时尚产业发展和时尚之都建设。

  据悉,该时尚研究院集聚了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吴海燕、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装饰艺术设计系主任邹宁馨等一批国内时尚产业领域的知名专家和业界大师,为我市的时尚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