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八旬老人被卷入货车车底 幸运逃生

来源:温州网乐清支站作者: 周玲玲 2015-06-08 14:50:3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6月2日下午,在虹桥北站红绿灯口处,一名八旬老人被一辆重型仓栏式货车撞倒,卷入车底,幸运逃生。

  当日17时16分,家住淡溪镇天雁村的刘老先生跟刘老太太、孙子三人从虹桥北站步行前往虹桥七村药材市场,途经虹桥北站过红绿灯时,被一辆重型仓栏式货车撞倒。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当时,人行道的交通指示灯为红灯,刘老太太先从大货车的前方跑过,其孙子紧随其后,最后面跟着刘老先生。丁某驾驶重型仓栏式货车起步准备加速时,刘老先生从大货车的右侧车头跑往左侧,丁某没看到,刘老先生被撞倒卷入车底。现场执勤交警马上赶过去救援,并把老人送往医院就医。

  经了解,当日下午丁某驾车从虹桥北站一工厂运不锈钢开往杭州。“要不是有人喊,我真不知道撞倒了人。真是万幸啊!我要谢谢刘老先生的邻居。”丁某感叹道。幸亏当时刘老先生的邻居看到了大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当时我们在执勤,突然听到‘啊’的一声,顺声望去,发现前面有辆大货车停着,大货车的车头底部隐约看到有白色物体在移动。我猜想肯定有人在下面,于是马上跑过去。当我跑到大货车边上时,看到车底下的老人正在努力地爬出来。我们将老人扶起来并安排执勤人员将老人送往医院。”在事发现场的章警官回忆说。现老人还在乐清市第二人民医院观察,身上多处擦伤,左臀有点肿,肩膀受伤。在此,交警提醒:行人在过人行横道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红灯停,绿灯行,要走斑马线。经过没有指示信号灯的路口,遇到大货车时,最好避让,让大货车先行。大货车由于车身比较高,有视线盲区,特别是大货车的右侧车头。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