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酒醉撞大货 车子起火竟不知逃生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章达文 朱蓓蓓 刘宏宇 2015-06-11 09:36:5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6月9日凌晨1时许,平阳104国道上,李某的宝马车逆向正面碰撞一辆重型半挂车,两车车头迅速着火燃烧,而李某还在驾驶室里昏昏欲睡,还是半挂车司机将他拖下车的,这起事故中两车车损估计超过100万元。昨天,宝马车驾驶员李某的血液酒精检测结果接近醉驾标准3倍。

  据平阳交警三中队民警介绍,当时宝马车从萧江往鳌江方向行驶,至事故路段时,逆向行驶快速迎面撞上对面开来的重型半挂货车,两车车头严重凹陷变形,两车一相撞就马上着火了,且火势迅猛。货车驾驶员立即下车,并在过路司机帮助下将困在宝马车内的驾驶员李某拖下车。由于重型半挂货车上装的是塑料编织袋、手机壳等易燃物品,大火一直燃烧了近三个小时才被扑灭,两车及货物烧毁,损失严重。

  可笑的是,车祸发生后,李某倒在公路边,迷迷糊糊,满嘴酒气,民警叫来救护车,将他送到医院,并对其抽血进行检测。民警说,李某由于碰撞而受到严重冲击,胸腔受伤严重,所幸当时有人及时施救,否则他醉酒迷糊困于车内,难免被火烧着,后果不堪设想。

  现李某仍在医院治疗,等待他的不仅是巨额治疗费和财产损失赔偿,还有危险驾驶罪的牢狱之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