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瑞安昨夜发生命案3死2伤 警方发布悬赏缉凶公告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5-06-14 18:50:0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监控画面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昊编辑/陆海旻)昨天晚上11点左右,温州瑞安莘塍东新工业区发生命案,经过警方确认,有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2人经抢救暂无生命危险。今天下午3点左右,瑞安警方发布悬赏通告,缉拿犯罪嫌疑人陈国勤。

  陈国勤曾是工业区里一家鞋厂的普通工人,据介绍,死亡的3人当中,一名女性也在这家鞋厂上班,另外两人则是工业区旁边开超市的一对母女,而受伤的2人都是男性,也是鞋厂的员工。

  陈国勤和死亡女员工认识

  据鞋厂的工人说,陈国勤高高大大的,身体很壮,和死亡的女性吕某认识,但从平时两人的接触来看,应该是交往不多,这次是为什么会下狠手,就不得而知了。

  至于超市的母女,就更加奇怪了。这家超市大约40平方米左右,距离鞋厂很近,平时工业区里很多人买东西都会来这家超市,加上老板老板娘态度都很好,所以在当地口碑不错。超市的老板吕先生昨晚正好去照顾生病的父亲不在超市,今早一听说家里出事了,整个人都懵了。

  记者联系上吕先生,他告诉记者,平时也认识(陈国勤)这个人,就是不知道名字,“他没钱的时候,我们还给他东西吃,也没有亏待他,怎么会这么凶。”

  被害的姑娘是吕家三女儿,今年20岁,刚刚参加完高考。

  警方发布悬赏缉凶通告

  案件发生后,瑞安警方就开始调查走访、伤者送救、现场勘验、设卡拦截及犯罪嫌疑人抓捕等工作。在途经瑞安的各个高速路口,都有巡特警执勤排查。

  今天下午3点左右,瑞安警方对此案件发布了悬赏通告,缉拿犯罪嫌疑人陈国勤。

  陈国勤

  陈国勤,男,37岁,四川人,身高180公分左右,体重200余斤,上身穿浅灰色T恤,深色长裤。市民如有发现,请及时与瑞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联系,对缉捕有功单位或人员,警方将给予人民币3-5万元奖励。联系人:余警官,电话:13868822025;陈警官,电话:13566167187,或直接拨打110。

  目前,此案正在侦破当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