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宝仪与小S冰释前嫌 不介意同台

来源:新快报作者: 2015-06-19 09:20:5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原标题:曾宝仪给老爸“打预防针”:别硬撑

  -父女俩在节目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在澳洲完成首次录制后,作为平均年龄最大的父女档组合,曾宝仪和老爸曾志伟从6组嘉宾中脱颖而出,成为最“逗萌组”。前日,曾宝仪在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表示,至今还处在蹦极后兴奋兼疯狂的状态中,她说“做了这辈子最疯狂的事”,更直言和小S早就破冰,“就算在节目中遇到小S,也不会退缩”。

  参加节目弥补对父爱的幻想

  从小没在父母身边长大的曾宝仪此次录制《极速前进》,弥补了对父爱的幻想,“我是爷爷奶奶带大的,所以我想借着这个节目,多一点点跟父亲有关的回忆,毕竟朝夕相处而且还要一起挑战这么多极限,很难得啊”。

  曾宝仪是个孝顺女儿,在她看来,62岁老爸的健康比什么都重要,每一年她都会送曾志伟一个全身检查当礼物。这一次加盟《极速前进》,曾宝仪曾严肃地跟老爸谈话,要求一向爱拼全力的他把自身健康放在第一位,“如果有什么项目,我做不来或者你有疑虑,那我们就放弃,没关系,你不要硬撑,因为,我们是来创造美好的难忘的回忆的,不是来折腾或虐待自己的,我希望你能够健康平安地完成这个节目。”宝仪更告诉记者,在赴澳洲录制第一期节目前,她兴奋又紧张,整整失眠了一周。

  全新认识老爸实力不输韩庚

  在完成澳洲的录制后,曾宝仪对老爸曾志伟有了全新的认识,“他的表现超乎我们所有人的想象,我真的没有想到爸爸跑得这么快,而且运动细胞这么好。”

  对于其他组的实力,曾宝仪客观地说:“丁子高和杨千嬅这一组蛮强的,因为丁子高平常都有在跑马拉松,杨千嬅跟在老公后面跑,有时候也挺崩溃的,但她很坚强。韩庚、吴昕那组,韩庚非常非常厉害,是一条真汉子。”但在曾宝仪看来,老爸丝毫不比韩庚差,“你们看第一集就知道了,虽然我爸身高不高,腿也不长,但是他跑起来完全不输韩庚与丁子高”。

  冰释前嫌不介意和小S同台

  已经42岁的曾宝仪曾因为与黄子佼的恋情备受挫折,至今不婚的她常被外界猜测是“不婚主义者”,为此,曾宝仪笑着否认,“结婚总是需要一点冲动的,我只是最近没有那么想结婚”。说起经常被老爸催婚,曾宝仪并不买账,“我爸一直觉得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我开心是最重要的。嗯,要说逼婚的话,可能是他想搞一个开开心心的派对,这样他就可以喝酒啦”。

  曾宝仪说,她早与曾经的情敌小S冰释前嫌,就算是两个人在《极速前进》遇上,也不会有什么尴尬,“其实我们好几年前就已经没事了,挺好的,前几天还祝她生日快乐呢”。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