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车祸护栏插入驾驶室掀开车顶 4名乘客死里逃生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郭进 章达文 2015-06-29 09:43:35
核心提示:6月27日晚,104国道平阳萧江段,随着一巨响,一辆丰田轿车撞上了边护栏,接着边护栏顶破了引擎盖又掀开车顶。庆幸的是,车上的司乘人员只受轻伤。
查看评论
事故现场。警方供图

  温州网讯 6月27日晚,104国道平阳萧江段,随着一巨响,一辆丰田轿车撞上了边护栏,接着边护栏顶破了引擎盖又掀开车顶。庆幸的是,车上的司乘人员只受轻伤。

  一位目击者说,事发27日晚11点许,丰田轿车沿104国道往平阳方向行驶。当该车行驶到萧江加油站路段时,车头撞上了边护栏。“边护栏顶破车头引擎盖后,又掀开车顶插到轿车后排座位,然后轿车停下。”这位目击者说。

  这起事故并没有对车内人员造成严重伤害。“车上有4个人,驾驶室2人,后排2人,防护栏是从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之间穿过,因此车内的人只受了轻伤。”平阳交警大队三中队的一位民警说,事发后受伤人员去了医院作了检查,没有大碍。

  对于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之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