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爱》毛晓彤崇拜女神 潘玮柏吃醋不止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7-01 16:23:1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毛晓彤恬妞合照

  腾讯娱乐讯由香港金牌导演曾丽珍执导,潘玮柏、毛晓彤、恬妞等主演的年度商战爱情大戏《不得不爱》正在热拍。剧中,毛晓彤与心中的女神恬妞有非常多精彩的对手戏,而二人在戏外的互动也极为有爱,看得男主角潘玮柏都非常嫉妒。

  毛晓彤视恬妞为女神戏里戏外都崇拜

  在《不得不爱》当中,毛晓彤饰演的姚瑶是一个出身豪门的女金领,她的身份是某集团的公关部主管,平时是一个雷厉风行果敢仗义的办公室一姐,还特别热衷于各种公益事业,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职场女郎,不但性格率真言语幽默,还有一种“二了吧唧”的气质,是剧中最讨人喜欢的女性角色之一。而她与恬妞的默契配合,则让身为男主角的潘玮柏有些吃醋,直言两个人太好,完全不把他放在眼里。

  毛晓彤表示:“剧中我跟恬妞姐有很多对手戏,因为我之前一直就非常崇拜她,所以刚开始还有点紧张。但是甜妞姐人真的太好了,她总是会在我紧张的时候帮助我。”恬妞对毛晓彤的评价也特别高,“晓彤是我合作过的最有灵气的新生代女演员了,我们因为拍摄这部电视剧,成为了特别要好的朋友,我觉得她是我拍摄《不得不爱》最大的收获。”一个是老一代宅男女神,一个是新一代实力派人气女演员,这两位在《不得不爱》中究竟上演了怎样的精彩大对决,她们之间浓浓的“真爱”又是如何培养出来的,敬请期待《不得不爱》!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