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一老人独自在家倒在血中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7-03 21:17:33
核心提示:乐清公安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由于案子正在办理过程中,具体详情不便透露。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7月3日下午,网友“sunboomka”发微博称:“乐清市清江镇方江屿村有人带金链子给杀了。据村民说这个贼经常光顾这里。”该微博一经发布,立即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

  当天晚上,温州网记者了解到,事情大约发生在下午15时左右,受害人姓连,今年76岁。据知情人士介绍,事发时老人一个人在家。

  该知情人士透露,当天下午,连阿婆的丈夫外出回家,推开家门发现连阿婆倒在血泊中。随后,当地村民便匆匆向警方报了案。

  乐清公安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由于案子正在办理过程中,具体详情不便透露。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