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道新南站路段今预通车 公交线路将逐步恢复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徐家琪 2015-07-05 09:25:4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预通车前的温州大道新南站路段。家琪摄

  温州网讯 温州大道新南站路段,作为市民出行的要道,最近因为临近通车,受到市民普遍关注。而记者了解到,在等待了一年多时间后,该路段终于要在今天早上5点正式预通车了。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上了温州明大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他们此时正在该路段紧张施工,为了第二天早上能够预通车,该单位的施工人员要通宵准备最后工作。

  而在周五下午,温州明大置业有限公司与住建、交警、交运以及业主等相关单位召开了协调会。记者在会后了解到,对于此前交警给施工方列出的11条整改事项,在经过相关单位的检查后,交警部门表示已经基本整改到位,不过还有一些地方及基础设施仍需进一步完善。

  记者也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待道路预通车后,原先途经该路段的三十来条公交线路也将会分三批逐步恢复,第一批的线路则有十多条,而具体的线路安排则会在日后发布。

  由于该路段尚处于预通车阶段,加上火车站广场前还有部分路段施工未结束,接下来的交通压力可想而知,交警部门提醒司机应文明行车,服从现场交管人员的指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