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谈与葛天离婚:翻过了这篇儿 在向前看

来源:网易娱乐作者: 2015-07-05 20:27: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刘翔史冬鹏接受采访

  

  网易娱乐7月5日报道作为世界田径场上的亚洲明星选手,史冬鹏的名字出现时很多时候是刘翔的陪衬,但是二人的关系却依旧很好。近日,史冬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好友刘翔离婚的事情,称其已经在向前看了。

  2014年9月,史冬鹏得知了刘翔结婚的消息。“怎么说呢,他这事做得也太隐秘了吧。我还发了条短信给他,说‘你可以啊,搞得这么神秘。’不过更多的是祝福吧。”结果今年6月,他又从微博上看到了好兄弟离婚的消息。

  “我就自个儿琢磨了半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也不好意思直接去问。”史冬鹏称,想了一天之后,我小心翼翼地给他发了条微信,问他还好吗。他就给我回了一条,说他已经翻过这篇儿了,已经在向前看了。所以我也还是只能祝福他吧,希望他能早点找到属于他的幸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