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消防开展“微信学消防知识答题送礼”活动

来源:温州消防作者: 2015-07-06 16:52:2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通讯员 鲍淑贤)为进一步发动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微信,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常识,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温州公安消防局开展的“微信学消防知识 答题抽奖送大礼”活动首批抽奖活动圆满结束,9月底将进行第二批抽奖活动,届时请广大读者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的奖励是抽取1名用户,奖励1台价值5500元的iphone6手机,抽取25名用户,奖励每套价值350元的家庭安全包一套,本次答题抽奖和签到抽奖以手机话费和手机流量的形式发放。据悉,全市共4万余名群众踊跃参与。一位昵称梦貘的用户幸运地获得iphone6手机,他兴奋得说道:“太开心了,这样的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了更多的日常消防知识,也让我们更加重视身边的消防安全,我会发动更多的人关注消防微信平台。”

  此次活动以有奖竞答的形式进行宣传,在微信上集中公布了获奖名单,有效地活跃了群众参与竞答的积极性,从而进一步提高全市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