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租房渐入旺季 租金顺势上扬好几百

来源:大江网作者: 2015-07-06 17:04:0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毕业季来了,毕业生走进租赁市场形成了一波“租赁高峰”,省城许多房子“当天出、当天没”,日前,记者调查发现,不少地方房源租金也顺势涨了两三百元。

  小张是省城经开区一所高校的毕业生。“我们学校宿舍马上就不让住了,大部分同学现在都租到房子了,我也得抓紧签了。”小张说,原打算在单位附近找房源,可是价格实在太高,所以她便想在学校周边找一处房子先落脚。可是近段时间来学校附近的房租也涨了不少。

  记者咨询多家房产中介,近段时间来业务量呈上浮趋势,房租也“水涨船高”,如洪都北大道周边单间价格从此前每月三四百元上扬至目前一间五六百元。

  为在租房时得到一些优惠,不少毕业生建起了“团租”群。江西师范大学一“团租”群发起人小刘介绍说,他们找了很多中介想谈谈“团租”,但后来因为学生租房需求太分散,很难操作。不过这个群倒是给同学提供了大量真实房源信息和租房提示。(记者谌恒、实习生谢龙龙)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