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涩男》爆笑来袭 开启情景剧新时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作者: 2015-07-07 16:39:5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等不到《爱情公寓》的续集?不怕!由“票房蜜糖”导演何念执导的年度逗比神作《淑女涩男》于上周末(7月4日)爆笑登陆乐视超级电视及乐视网全平台,首播收获好评无数,网友评价:“爆笑指数堪比《爱情公寓》”。

  人设高能开挂首创全新幽默对话互动

  《淑女涩男》由新生代实力演员谢帅,李梓溪,张骁晗,蔡蝶,刘炫锐,吴优,薛宇槟,张钟仪等主演,将关注点放在小人物的喜怒哀乐上,在一出出荒唐离奇的爆笑情节里,将剧中主角不同类型、不同程度的强迫症、拖延症等都市疾病夸张处理。让观众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使《淑女涩男》整部剧带有极强的观剧代入感。

  故事讲述了一个怀揣梦想努力创业的“不靠谱”群体荒诞又奇葩的爆笑故事。年轻的“创业乌托邦”中,谢帅饰演怪咖IT宅男“马浮云”,与张骁晗饰演的倒霉富2代“杨豆豆”在收获“革命友情”的同时又开展了一段段离奇搞笑的“脱线爱情”。精神分裂“资深患者”余娅误打误撞的住进马浮云的老洋房,后又走进他的生命;贱萌好基友“林大卫”出尽各种洋相……在人物性格形象的设置中,《淑女涩男》充分放大了主人公的个性特征,在强冲突强情节的加持下令喜剧效果更为鲜明。剧情的设定中以及演员的夸张表现手法开启了更加轻松幽默的对话互动方式,一剧尽览时下热门流行词,网罗经典笑料包袱。

  首播收视不俗开启情景剧新时代

  在首日播出中,《淑女涩男》收视表现不俗,许多网友都对该剧给予了积极的评价“第一集就很到位,每个角色都萌萌哒,创业也能这么劲爆,我也想入住老洋房……”“开场那段老年的场景很感人,如果我以后和好朋友们老了还能这样在一起该多好。”“笑点很连贯,包袱也不生硬。刚放假就能看到这样的剧,真的是身心愉悦啊!”同时男女主角薛宇槟和李梓溪的表演也收到了观众们的称赞,“虽然是新人演员但演的真的超好笑,就像身边的朋友一样亲切。”另外《淑女涩男》精良的制作也赢得了网友一致好评“场景做的很认真,余娅和奥斯卡王的造型好赞,服装好时尚!笑点正包袱响,一定会认真追下去的。”《淑女涩男》首播好评不断,无数观众留言表示,暑期刷剧,前景大好,情境喜剧的新时代就要来了!

  《淑女涩男》正在乐视超级电视及乐视网全平台热播,登陆乐视超级手机观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