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鸿”逼近 注意温州这些场所已经关闭

来源:温州网作者: 诸葛之伊 2015-07-10 15:30:5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10日讯(编辑整合 诸葛之伊)随着“灿鸿”渐渐逼近温州,窗外的天色渐暗,大风大雨开始登场。而温州不少场所因为“灿鸿”已经关门,如果你还是需要出门办事,不妨先来看看有哪些单位已关门闭客。

  全部景区均已关闭

  鹿城区江心屿景区、温州动物园都已停止售票并关闭;乐清市雁荡山所有景区均已关闭;永嘉县楠溪江景区内石桅岩、龙湾潭、崖下库、石门台、十二峰等景点已关闭;泰顺县已于今日12时前完成游客清场、员工转移,所有景区关闭。洞头所有景区已于7月9日15时关闭。

  体育中心游泳馆关门停课

  体育中心游泳馆7月10日(周五),7月11日(周六),7月12日(周日),因台风关门,游泳课都停课。请家长注意。

  中国银行温州网点暂停营业

  中国银行温州分行辖区内所有网点从今天下午1点起到明天中午12点暂停营业,包括鹿城农商银行、工行、农行等在内的其他银行目前都还正常运行,但会根据实际天气情况调整营业时间。

  白鹿影城取消22点后场次

  截至目前,除市区白鹿影城取消今晚10:00后的电影外,包括新时代影城、恒隆影城、大众电影院等在内的电影院都还正常营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