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灿鸿”逼近 上?紧急转移群众

来源:来源:作者: 2015-07-10 16:40:3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九号台风“灿鸿”即将来临,上?乡全面投入到防御第9号台风“灿鸿”工作中来,全体机关干部纷纷下村,组织危房户、地质灾害户进行转移。

  该乡的前思岙村是地质灾害点,山体受到暴雨的冲刷,存在着安全隐患。该村有位83岁老人钱三妹,和老伴俩住在两层的危房里,老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子女又不在身边,大家一起搀扶老人到车上,并把老人转移到避灾中心,安排好住宿、饮食,上?卫生院的医生们则带着药箱给避灾点的群众量血压,时刻关注年老体弱老人的身体状况。

  在防御“灿鸿”期间,上?乡还实行了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24小时值班制,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并组织人员实时了解台风动态,及时向各机关工作人员发布信息,确保信息畅通,确保台风期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