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袭 那些暖心事、惊险事、有趣事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7-11 00:22:05
核心提示:大家是如何防御台风的呢?在防御台风过程中有哪些暖心事、惊险事?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台风来袭,大家是如何防御台风的呢?在防御台风过程中有哪些暖心事、惊险事?让大家随着小编的镜头去看看!

  有兴致高昂的:打麻将看视频

  台风来临,在鹿城区务工的工人们陆陆续续地搬到了地势高、建筑新的学校中去。这不,他们在转移点还看起了视频。

  在乐清蒲岐镇第三小学安置点,有安置人员240余人,均是来自乐清湾港区工程建设的工作人员与其家属。在避险之际,他们也玩起了麻将,也是很乐呵的一件事情。

  有很温情的:临产孕妇提前免费住院

  台风夜,镇上出现满水,孕妇突然临产怎么办?水头镇推出人性化举措,让临产孕妇提前住院,并为她们的床位费等费用“买单”。为此举赞一个!

  有惊无险的:警方成功救起落水女子

  今晚20时,@瑞安警察在线接群众报警称塘下北大桥公园附近有人坠河。接警后,瑞安警方立即启动防台风应急响应机制,塘下所应急小分队迅疾出警,并成功救起落水者。因抢救及时,目前落水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有提高警惕的:老房子危险,转移!

  桥墩墓庵村一老人家脚有伤,住的是老房子,比较危险。镇村领导组织壹加壹桥墩队队员到老人家里进行人员转移。老人家75岁,跟老伴两个人,经过沟通,同意转移到避灾点。

  有和舟共济的:民警和热心群众出手抬树

  今晚8时30分许,温州市区勤奋路一棵大树被狂风吹倒在路面,@温州交警一大队二中队两名干部带领警力赶至现场,和热心群众将大树抬至路边,目前道路已恢复通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周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