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灿鸿”变向:温州暂未接到重大灾情险情报告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7-11 06:26:21
核心提示:截至目前,市防指暂未接到各地有关重大灾情险情的报告。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11日讯(记者 温婉) 温州市气象台11日05时发布的台风紧急警报: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超强台风级)今天05时中心位于距温州偏东方向约240公里的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预计“灿鸿”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预计将于今天中午前后在温岭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

  早晨6时,尽管“灿鸿”不断北上,但是市防汛指挥部内的专家仍紧盯着电脑云图,分析着台风的走势。截至目前,市防指暂未接到各地有关重大灾情险情的报告。与此同时,各个县市区防汛指挥部内,均有工作人员在坚守。

  据温州市气象台11日04时57分发布的雨情信息显示:10日08时—11日03时,我市永嘉北部和乐清北部出现了暴雨,乐清大荆双峰94.9mm、乐清福溪91.0mm、永嘉黄南89.0mm、乐清砩头86.6mm、乐清智仁77.5mm、乐清雁湖76.4mm、永嘉鹤盛70.7mm、乐清岭底66.4mm、乐清镇安65.3mm,预计今天(11日),我市北部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雨量60~80毫米,局部80~120毫米),中部和南部地区有大雨(20~40毫米),局部暴雨(40~60毫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周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