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去看望发生事故的亲戚 回来时自己也出事故了

来源:温州网作者: 诸彭伟 2015-07-21 16:33:4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监控视频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温州网讯(通讯员 诸彭伟)男子前往杭州看望发生事故的亲戚,却不料在回来途中自己因为疲劳驾驶,在永嘉服务区的入口匝道上,车子撞上了防撞桶,导致翻车。

  2015年7月21日早上6点左右,温州高速四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发现车子已经是底朝天,而车内人员已经撤离出来。民警快速做好交通安全防护措施,而后找到车主,询问了车主发生事故的具体情况。

  根据车主的回答,民警了解到,车主是一安徽籍男子,姓陈。陈先生与其妻子一直都在乐清工作,听到自己在杭州的亲戚发生事故,就于20日下午5点带着妻子前往杭州去看望亲戚。因为第二天陈先生的妻子还要上班,所以他决定21日凌晨三点起来赶回乐清。在回来的途中,陈先生已经在别的服务区休息过两次,但是因为睡眠不足,实在太累,他就想在到永嘉服务区时,进去休息下。陈先生在看到服务区后,因为疲劳驾驶而绷紧的神经一下子放松,眼睛不自主的眯了一会儿,结果就撞上了永嘉服务区进口的防撞桶上,翻车了。所幸陈先生与其妻子都系好了安全带,并没有受伤。

  监控显示,在上传来一声“砰”的巨响。一辆白色起亚轿车在即将驶入诸永高速温州方向永嘉服务区时,在入口匝道位置不慎撞上分流岛上的防撞桶,又与护栏发生碰撞,结果车子失控,翻车了,所幸现场无人员伤亡。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规定,驾驶员过度疲劳影响安全驾驶的,不得驾驶机动车。交警蜀黍在此也提醒广大的驾驶员,随着夏季高温来临,疲劳驾驶呈逐渐多发状态,如发现自身已经疲劳,可以选择就近的高速出口下去休息,不必非要图方便进服务区休息,并且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生命安全,请在开车时系好安全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